欢迎进入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官网!

关于聚氨酯地坪漆的施工条件

类别:常见问题 文章出处: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1 15:00:24 浏览人次:

文章出处: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人气:-发表时间:2020-07-21 15:00:24

聚氨酯地坪特别适用于各种工矿企业车间、停车场、运动场等有防滑、防腐、耐磨要求的地坪涂装,这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它的涂漆质量问题,这些地坪漆会根据原材料的不同以及性能的不同,在施工过程中都会有与众不同的要求。因此,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聚氨酯地坪漆的施工条件。

  1、聚氨酯地坪漆施工先要确保相关环境的问题不能够低于五摄氏度,而湿度需要控制在百分之七十五以下。当然,对于新铺设的路面需要提前做好干燥准备工作,至少需要在干燥二十八天之后才能够施工。这是一种对环境温度和湿度都有严格要求的地坪漆。

     2、同时在施工前要将表面的东西清理干净,不能在基层表面有任何的污垢。而对于基层不稳定出现松动的则需要及时进行修复,清除老化的基层表面,保障表面没有任何的水分或者是脏东西的存在。这是为了保障施工过程中的品质,如果出现了任何的水分或者是脏东西,都可能会影响到附着力。

  综上所述,也就是我们要保障地坪的温度适宜,湿度适宜以及清洁才可以开始聚氨酯地坪漆的施工。然后,我们选择的施工人员一定要是专业度过关的人员才行,还有涂漆的性能质量也是保证我们地坪施工质量的一个前提条件,希望我们能有所了解。


此文关键词:
精诚品牌厂商

品牌厂商

14年品牌积淀,行业百强企业声誉俱佳

精诚品质保证

品质保证

进口生产设备和多道质检,通过多项国际认证

精诚一站服务

一站服务

自建设计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整体方案服务

精诚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售后无忧,质量问题或运输破损,24小时内解决您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