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官网!

环氧地坪施工注意事项的八点总结

类别:行业动态 文章出处: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1 15:00:33 浏览人次:

文章出处: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人气:-发表时间:2020-07-21 15:00:33

环氧地坪作为一种新型的地坪材料,受到很多买家的喜欢。环氧地坪想要得到更好的效果,在施工时便需要多加注意。关于“环氧地坪施工注意事项”小编总结了以下八点:

1.边生产边施工时,施工环境要有足够隔离区,以免灰、砂粒等渗入未干透的漆膜环氧地坪。

2.容易受到污染的区域,比较显眼的门面部位,走廊应每天用宽布拖把清洁1-2次。

3.地面如有粗硬砂粒、泥浆应及时扫除干净,以免砂粒碾磨地面,减少地面磨损。

4.员工进入洁净区之前应换软底鞋;在容易带进砂粒、泥浆的交接处、出入口设置塑料毯,方便员工出入时清除鞋底杂物。

5.叉车、铲车卸货时注意货物平放,避免货物侧侄、拖 拽刮伤环氧地坪。

6.车辆、叉车、铲车运行时尽量避免刹车。经常渗油漏油的部位,用锯末经常清洁,以免油份变性、吸附灰层,成为顽固性污渍。大面积油浸的区域,可用宽布拖把,推动锯末吸干地坪油份。

7.机修工具尽量避免砸落地面。如有大的漆膜破损,及时报修,以便在油污渗入基础之前进行修补作业。

8.车间用水冲洗地面时,避免油水混合物沉积在深度破损处。环氧地坪使用得当,使用年数会延长,一般为10年左右。

 

以上内容是对环氧地坪施工的方面注意事项的强调。施工完善程度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环氧地坪使用寿命的长短。

 

此文关键词:
精诚品牌厂商

品牌厂商

14年品牌积淀,行业百强企业声誉俱佳

精诚品质保证

品质保证

进口生产设备和多道质检,通过多项国际认证

精诚一站服务

一站服务

自建设计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整体方案服务

精诚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售后无忧,质量问题或运输破损,24小时内解决您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