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官网!

最严塑胶跑道标准:新国标11月1日实施

类别:行业动态 文章出处: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1 15:00:28 浏览人次:

文章出处: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人气:-发表时间:2020-07-21 15:00:28

据中国体育报报道:
    北京时间2018年5月30日讯,塑胶跑道国家强制性标准——《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GB36246-2018)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发布,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在体博会场馆设施营造展区走访时就“新国标”话题和地材行业的参展商们聊天,大家都还比较平静。但据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这种平静只是表面。“有些企业因为达不到‘新国标’的规定正焦头烂额,有实力的大企业可能会转项目,没实力的小企业可能就要倒闭了,今年你在这能看到的品牌,明年就可能见不到了。”但这位业内人士也承认标准出台对行业来说是好事,有了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按规矩做事,标准怎么定,我们就怎么做,只能这样做,也必须这样做。之前塑胶跑道行业企业鱼龙混杂,这两年是整个行业为极个别无良企业还债,现在终于能暂时告一段落。”
参与起草“新国标”的成员单位在体博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国标的出台虽然短时间内会让一些企业产生波动,但也客观促进企业技术升级、产品创新,从行业长远发展来看,这是好事。‘新国标’让社会对行业的监督有了统一、可量化和透明的标准,它是强制性的标准,企业必须执行,这就是‘执法依据’。
 
       新国标以其专业性、科学性和全面性为原则,其出台是建立在有大量数据、依据的支撑下确认完成。市场很残忍也很真实,数据能告诉我们以后该做什么,该怎么做,企业必须注重品质提升、注重技术创新。行内人士表示,现在的‘新国标’没有问题,但是不能说它永远正确,因为行业是发展的,技术也是发展的,未来随着行业产品技术的升级,标准也会随之升级。

此文关键词:
精诚品牌厂商

品牌厂商

14年品牌积淀,行业百强企业声誉俱佳

精诚品质保证

品质保证

进口生产设备和多道质检,通过多项国际认证

精诚一站服务

一站服务

自建设计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整体方案服务

精诚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售后无忧,质量问题或运输破损,24小时内解决您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