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官网!

简述透水地坪的着色方法

类别:常见问题 文章出处: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1 15:00:25 浏览人次:

文章出处:东莞市精诚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人气:-发表时间:2020-07-21 15:00:25

即使是马路,也不必日复一日的黑色柏油、白色水泥来装饰,现在的新型地坪材料可以有不同的颜色变化,主要利用的就是着色剂,着色剂可以为我们的混凝土着色,也可以保护地坪颜色层不会剥落、开裂和起皮等,作用十分重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透水地坪的着色方法吧。

  1、粗磨。透水地坪着色施工前,根据地面情况,先用金刚石铁磨片或翻新磨片将地面找平,然后再用翻新或树脂干磨片研磨到200目-400目(强度较高的地面研磨到200目即可上色,强度不够的可以研磨到400目再染色)。

  2、固化。打磨后扫掉灰尘,清洁地面物质、用吸尘器吸干净。上固化剂之前,一定要将地坪清洗干净,晾干、再上固化剂。

  3、染色。用滚筒先横滚竖滚将着色剂均匀地涂刷一遍、待表面干透后,再涂刷一遍,让地面保持湿润2-3个小时。如果某一区域打磨不平,则着色剂会往低洼地带聚集,则需要用滚筒将低洼地带的着色剂往四周分散拖开,或是直接用拖把清理干净。晾干12小时后,查看是否有区域因为地面不平整处于高位而染上偏浅,必要时再补刷一遍着色剂或是个别区域(颜色较浅处)补刷一些着色剂。

  4、固化。待透水地坪着色剂完全干透后,就可用尤诺锂基固化剂涂刷,过12小时后在研磨。

  5、抛光。根据温度,蕞少要经过8小时的反应后,以800目树脂干磨片开始---1500目---3000目开始干磨抛光,(800目---3000目研磨时,机器需要配备吸尘器)300目结束后,地面即会出现高光效果,(有时颜色会出现不均匀和视觉感到褪色显现,不急,涂刷保护剂后,方见效果)

  6、保护剂。蕞后再涂刷一遍保护剂,(此时颜色才能显现鲜艳均匀的色彩)要经过1天左右的渗透期方可上人上车,此时已达到防水防油效果。

  7、细磨地面。固化剂喷洒2-3小时后,表面完全干燥后,可用树脂软磨片从800目和1000目1500目交替逐级打磨,蕞后用带有白洁垫(转速为2500RPM)的抛光机抛光。

  透水地坪采用骨料碎石,胶结料,添加剂,水泥,水等经过均匀搅拌摊铺而成。我们要掌握好以上着色剂的着色方法,更要讲究好它的使用时间,另外我们也要多加注意每一个铺设层的的工艺质量问题,从而保证整体施工的质量。


此文关键词:
精诚品牌厂商

品牌厂商

14年品牌积淀,行业百强企业声誉俱佳

精诚品质保证

品质保证

进口生产设备和多道质检,通过多项国际认证

精诚一站服务

一站服务

自建设计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整体方案服务

精诚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售后无忧,质量问题或运输破损,24小时内解决您的问题。

返回顶部